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制版与剪裁十周周末课程-深圳

服装制版与剪裁

Pattern Cutting

深圳校区:10周周末(150小时)

课程费用:52800元

开课时间:2024年4月27日-7月7日,11月23日-2025年2月16日;周六&周日全天

课程概况

在这门课程中,学员将学习制版和剪裁中重要的技术元素,终成为一名制版与剪裁领域的专家,同时亦能获得向时装品牌迈进的职业发展。在课程初期,学员将学习如何发展基本版型,使之拥有个人风格,研究和掌握线条、体积、结构和廓形等制版方面的专业技能,充分学习并掌握当代时装制作的精髓。学员同时还会学习剪裁的全过程和质量控制,学习发现并修正其中的任一瑕疵与问题。学员还将学会为各自制作的时装成衣进行产品定价,以此掌握为特定市场生产适合的服装的知识与技能。本课程主要以实践课为主,由此获得制版与剪裁的专业技术,掌握进入时尚领域从业的方方面面认知。

制版剪裁师创造版型是建立在绘画设计基础上的,而他们的制版技艺将会对时尚服饰的结构产生重要影响。制版剪裁师能将其制版与剪裁的技巧化,制作出引领潮流、符合趋势、适合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课程将带领学员在充满竞争的市场获得产品开发方面超前的能力。完成课程时,学员将学会掌握使用不同的面料和织物,学会考虑重量、构成、类型等因素,从而建立对平面服装制版与裁剪的透彻认知,掌握结构方面的精湛工艺,将制版剪裁技巧应用在特定市场中。

学习重点
  • 当代时装制版与产品发展
  • 制版发展与奢侈品行业
  • 结构工艺
  • 工作室与新视角
职业机会

制版剪裁师能够在结构、制版的过程中解决设计问题,这对时装品牌来说十分有价值,也是当今时装品牌与企业对该领域人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