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专业奢侈品时尚六周高阶短期课程

专业奢侈品时尚六周高阶短期课程

Luxury Fashion for Professionals

六周周末
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费用:28800元

开课时间:2021.7.24

上课时间:共75小时,(周六+周日全天)

课程概况

奢侈品领域是全球时尚系统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之一,同时也是有活力和创新力的领 域:新品牌与经典品牌共存,新战略不断涌现,新的传播和客户互动战略异军突起。本课程旨在指导学员如何深入分析奢侈品时尚行业的潮流并理解其发展方向。

第一周
学员将学习当下奢侈品时尚的含义以及其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分析经济社会趋势,了解该细分行业的经济社会演进史以及其对奢侈品行业消费状况的影响。

第二周
学员将深入学习并分析奢侈品这一概念,如:奢侈品在当今时尚市场的意义(特点和价值),奢侈品如何投射于各细分市场(时装、配饰、化妆品、珠宝、手表、家居系列等)以及市场整体竞争情况。

第三周
奢侈品时尚行业品牌战略:本周课程将指导学生了解奢侈品时尚行业中的主要并熟知经典老牌(普拉达、古驰、菲拉格慕等)以及新兴品牌(比如Paula Cademartori和Gianvito Rossi)的经营战略。学员将分析具有决定意义的战略要素,学习成功的市场战略,从而了解并掌握如何在奢侈品时尚行业赢得市场地位。

第四周
学员将研究时尚和奢侈品品牌的传播策略及内容,分析并比较不同时尚细分市场的传播体系;研究案例品牌的历史,分析奢侈品牌数字营销战略,参加由领先行业的品牌或公司所举办的讲座。

第五周
学员将学习奢侈时尚产品的分销以及线上线下的时尚零售市场;分析奢侈时尚品牌的国际化策略以及与产品分销原则、消费者、市场、法律和合同订立等相关主题。

第六周
学员将通过概括奢侈品时尚行业的发展趋势,学习分析未来行业的产品、服务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