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T恤系列设计预备课程-米兰

T恤系列设计预备课程

Fashion Design: Your First T-shirt Collection

3周短期课程(针对16-17岁学生)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或英语

课程费用:5900欧(包含住宿)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课程概述

T恤设计是时装设计的众多基础技能之一——学习这一激动人心而又富有乐趣的课程,学员能有机会进行创作尝试,从而快速发掘自己的艺术天赋和才华。本课程还将研究打造成功艺术作品的重要元素,探索品牌和个人如何创作出了标志性的获奖T恤系列作品。

该预科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实现自我提升及获得学习乐趣,目标学员为年轻、有抱负、考虑接受大学级别教育的创意人才。本级别课程不设任何考试或测评。课程针对所有有兴趣学习设计和创意流程的人士,由浅入深地从基础进阶到更加有趣和复杂的内容。无需任何设计或软件基础。

为期3周的T恤设计课程首先将介绍基础手绘插画技巧,帮助学员了解如何研究并发现创意来源,从而打造自己的设计师情绪板和手稿集。课程接着以装饰为重点,向学员介绍细节和完成装饰、平铺重复图案、抽象图案、以及一次性设计作品的优缺点。通过学习Adobe Illustrator软件,学员将接触到“数码设计对手工渲染”的精彩世界,了解什么是好的T恤设计,以及史上代表性设计背后的创作故事,这将有助于学员未来对创意艺术形式的整体赏析。成功的T恤设计师还需要了解可印花的材料,比如使用棉或者混合面料;了解印制生产工艺中的主要挑战,包括颜色、设计、尺寸和可能有的预算上的限制。通过3周的课程,学员将有机会提升自己的设计和创意能力,打造一个可进行生产的T恤艺术作品系列。

针对人群

16-17周岁;课程专为对设计和创作过程有兴趣的学生开设,从最基本的知识,到一些更有趣和更复杂的元素。不需要任何技术或软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