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视觉营销短期课程

时尚视觉营销短期课程

Fashion Visual Merchandising

三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学费加住宿费(双人间)5500欧,学费加住宿费(单人间)5900欧

开课时间:21年6月21日-7月9日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学费加住宿费(双人间)5500欧

开课时间:21年6月21日-7月9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让学员有机会探索视觉陈列和视觉展示的技巧,这些技巧有助于使橱窗展示或零售盈利能力最大化。此外,学员将学习消费者行为的一些基本方面,这些都是客户创造独特的购买体验和建立忠诚的客户群的关键。

课程主题
第一周
  • 销售技巧:美学和组织布局;零售店视觉元素传播:位置、外部标识的分析、立面、入口、窗户、商业和奢侈品市场广告的区别;橱窗陈列:创建橱窗陈列所需技能。
  • 项目1:销售书籍
  • 指南:用途与目的
第二周
  • 零售空间陈列:店内视觉传达要素——分析店面布局,根据销售目标进行空间布置;通过空间、产品和设备展示,确定理想的消费路径;产品分组的重要性。
  • 项目2:销售书籍
  • 商店:形象与橱窗陈列
第三周
  • 陈列技巧:墙面的研究和创造技巧,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层次展示、销售分析和“阅读”过程;线下与线上商店:协同效应;客户忠诚度,售后服务技巧,注重整体的“客户体验”。
  • 项目3:销售书籍
  • 产品:陈列与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