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社交媒体短期课程-米兰、巴黎

时尚社交媒体短期课程

Social Media for Fashion

三周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6月19日-7月7日、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2日、2024年1月8日-1月26日

巴黎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学费4100欧

开课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28日,9月4日-9月22日

课程概述

本课程着眼于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以及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时尚博客现象。学员将探索时尚公司如何把时尚博主、影响力人物和社交媒体专家整合到他们的组织中,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利用社交媒体的互动“用户”作为一种强大的沟通手段。学员将了解社交媒体营销的角色作用,对品牌和客户之间关系的影响。学员还将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交网络、在线杂志、网络研讨会、网络日志、社交博客、论坛和维基(wikis)等社交媒体形式是如何发生变化的。

课程内容

第一周

在第一周的课程中,学员将了解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和奢侈品品牌的各种社交媒体平台和数字传播策略。他们还将探索数字营销领域的趋势,以及提高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和品牌忠诚度的方法。课程还将涉及讲解中国、日本、俄罗斯这些成为时尚和奢侈品的主要市场国家的全国性社交媒体渠道。

第二周

第二周课程重点在全市场营销的概念,进一步探讨直销、电子商务、链接构建技术和SEO的主要原则。学员将探究活动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和客户忠诚度,并确定分析社交媒体策略效率的矩阵。

第三周

第三周将致力于建立一个专业且最新地时尚博客工具包,工具包包括包括复制技术和数字视觉技能。学员将接触内容介绍,积极研究案例历史和应用程序,重点关注时尚博客中用来形成积极信息的平台、设备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