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直播 | 马兰欧尼系主任解读:三大热门时尚专业及其就业前景

2022-09-22 点击量: 编辑:linda

 

马兰欧尼2023年入学申请季已经开启啦!你是不是也在纠结选什么专业呢?这场直播可以帮到你!


9月27日(周二)晚8点,马兰欧尼将举办2023本科招生说明会直播活动。学院欧洲校区三大系主任,将为大家解读服装设计、服装造型、时尚商务三大热门本科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并介绍各个校区的特色以及各专业的申请要求等内容。


听完导师们的介绍,你一定会对选什么专业有更清晰的答案。


活动安排了互动环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和导师们进行交流。直播配有全程中文翻译,不用担心听不懂。


计划申请马兰欧尼或者还在纠结选什么专业的同学,赶紧报名参加吧!


01

嘉宾简介


0011.jpg

Stelios Geros

马兰欧尼巴黎校区,服装设计系主任


他在时尚界有17年经验,是服装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位产品设计师。他曾在多家国际全球品牌担任首席设计师,带领设计创意团队。 


0031.jpg

Jacopo Cozzi

马兰欧尼巴黎校区,时尚造型与创意指导系主任


他毕业于巴黎第七大学人文学博士,他的工作经历十分丰富,曾在出版商Editions de l’Olivier就职,并曾在一家法国制作公司担任编剧;他还与杂志(Les Inrockuptibles、Faux-Q)和艺廊(Galerie Thaddaeus Ropac)合作过。


0021.jpg

Sennait Ghebreab

马兰欧尼伦敦校区,时尚商务系主任 


她是时尚品牌管理与买手领域的专家,同时经营自己的时尚顾问工作室,与多家知名奢侈品牌有合作,如Burberry、Matthew Williamson等。她对全球奢侈品市场中的流向和趋势预见有很深的见解。


02

活动安排

 

直播时间:2022年9月27日(周二) 20:00(北京时间)

直播平台:ZOOM

注:活动配有中文翻译 

 

03

报名方式


想要参加直播的同学,

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你也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预约报名。

QQ截图20220615094235.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