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马兰欧尼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附具体专业)

2020-03-10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M姐告诉小伙伴们一个好消息,马兰欧尼进入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名单啦! 

 

3月4日,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进行了数据更新,马兰欧尼学院成为了受到认证的国外院校之一。

 

现在,就跟着M姐一起去看看吧。 

 

①打开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点击导航栏上的“国外院校”,选择“意大利”。 

 

00.png 

 

118.png

  

②打开后,就可以在“名单”中可以找到马兰欧尼。网站还贴心地加上了中文名和网址,方便大家查找。

 

ml.png

 

从截图中的备注,我们可以看到:米兰和佛罗伦萨校区的4个专业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它们分别是:

·视觉设计 

·室内设计 

·产品设计 

·服装设计与配饰

  

这4个专业都是3年制本科课程,属于马兰欧尼的AFAM课程。

 

小知识:AFAM是Alta Formazione Artistica, Musicale e Coreutica的简称,是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高等艺术学院一级学位证书,该证书等同于学士学位。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2016/2017学年及以后入读米兰校区以上AFAM课程的学生,毕业后的学历才能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而佛罗伦萨校区的,需要在2018/2019学年及以后入读才可以受认证。 

 

12.png

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 

 

关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国外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意义在于:它是留学生回国后报考公务员、应聘国有企事业单位、报考高等教育机构、落户或者申请一些国家创业或科研基金时,需要提交的证明资料。

 

大部分的同学和家长可能更看重的是认证对就业方面的影响。不过,作为时尚、设计领域的知名学校,马兰欧尼的毕业生回国后,对口的就业方向是时尚、设计领域的企业,所以,学历是否受认证,并不那么重要。 

 

而且,马兰欧尼在时尚、设计领域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它的毕业证就是很好的就业敲门砖。马兰欧尼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并与行业内的500多家企业合作,因此每年的就业率都保持在90%以上。

  

当然,如今马兰欧尼上了教育部认证名单,也给了小伙伴们在就业等方面的更多选择。 

 

120.png

 

对啦,除了以上米兰和佛罗伦萨校区的AFAM课程,伦敦校区的本科和硕士课程也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此外,巴黎校区的三年制本科课程可以获得法国RNCP二级认证文凭,回国也可以办理学位认证。

  

特别提醒 

 

2020年,马兰欧尼米兰校区开设的AFAM课程如下:

·服装设计与配饰·男装方向 

·服装设计与配饰·女装方向 

·视觉设计

·室内设计 

·产品设计 

 

佛罗伦萨校区2020年开设的AFAM课程如下:

·服装设计与配饰·男装方向 

·服装设计与配饰·女装方向 

·室内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申请马兰欧尼米兰/佛罗伦萨校区的AFAM课程,在申请的时候要提前走国际生预注册的流程,需要提供高考成绩、艺考成绩以及提供语言证书(意大利语 B1/雅思4.5,单项不低于4.5);此外,还要通过学校面试等。

 

所以,如果你想申请的话,记得提前找M姐咨询哦~

 

除了以上4个AFAM课程,马兰欧尼还开设有服装设计、服装造型与创意指导、服装商业、服装买手与营销、奢侈品牌管理、时尚产品管理、配饰设计、高级珠宝设计等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