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这个专业官宣6大合作设计师&公司,更惊喜的是……

2020-08-14 点击量: 编辑:linda

小伙伴们都知道,与行业内的知名设计师、品牌、公司合作,是马兰欧尼的教学特色之一。 

 

这不,最近,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宣布2020年10月开课的【产品与家具设计】硕士课程将与6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公司合作,为学生提供参与实际设计和研究项目的机会,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13.png

马兰欧尼与3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

 

据悉,这个专业是由学院艺术总监兼品牌大使Giulio Cappellini设计。课程分为3个学期,每学期都会安排学生参与一位设计师和一家公司的合作项目。 

 

我们来看看合作的6大设计师和公司到底是什么来头~

 

01 

第一学期 

合作设计师:Elena Salmistraro 

合作公司:Moroso 

 

Elena Salmistraro是新一代意大利设计中最有趣的名字之一。她是设计师、插画师。她擅长将艺术与设计结合,形状和谐与诗意风格是她的作品特色。她合作过的品牌包括 Apple、迪士尼、Alessi等。 

 

16.jpg

Elena Salmistraro 

 

18.jpg

Elena Salmistraro的作品

 

Moroso是意大利知名的家具品牌,创立于1952年。60多年来,它一直与世界上最有才华的设计师密切合作生产豪华沙发和座椅。它的特色是将工匠技术和定制技术与工业生产流程相结合。

 

timg1.jpg

Moroso作品 

 

❤合作项目:在这一学期,同学们将与设计师和品牌合作,探索新的美学和材料解决方案,以应用于Moroso品牌的产品,巩固Moroso作为现代设计主角的角色。 

 

02 

第二学期 

合作设计师:Philippe Nigro 

合作企业:Alias 

 

Philippe Nigro是法国天才设计师,他以“玩乐”的态度做设计,他的设计总是充满搞怪的灵气,他设计的家具都可以通过嵌入、套用、不对称、拼组, 呈现多种功能。

  

目前,他为De Padova、Foscarini、Hermès等知名品牌做设计。他设计的“Confluence-汇流”的嵌合式结构软椅和Twin Chair双层椅,分别被FNAC、装饰艺术博物馆及法国蓬皮杜中心收藏。 

 

17.jpg

Philippe Nigro 

1235.jpg

Philippe Nigro作品——Twin Chair

 

Alias意大利知名的家具品牌,是极简风的崇尚者之一。从1979年成立以来,它一直以独特的个性、精湛的工艺与完美的细节吸引全世界的目光。目前,品牌在世界5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000家门店。

 

ALIAS1.jpg

Alias作品 

 

❤合作项目:在这一学期,同学们将与设计师和品牌合作,研究新的家具解决方案,以利于工作的流畅性,并整合远程和近距离、私人空间和工作环境,设计出能够结合智能工作效率和意大利制造的产品。  

 

03 

第三学期 

合作设计师:Moreno Vannini 

合作企业:Alessi

 

Moreno Vannini是意大利工业设计师,曾是设计界第一网红、日本设计师佐藤大的工作室Nendo的米兰办公室的负责人,曾与Cappellini、GlasItalia、Kartell、 Moroso 、Tod's等公司合作。 

 

19.png

Moreno Vannini 

 

 10.png

Moreno Vannini作品

 

Alessi是全球知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产品包括餐具、厨具、办公用品、卫浴用品、起居室用品等。Alessi的设计生动有趣、充满丰富的感染力,同时也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它与超过200名顶尖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了600多个系列作品。 

 

11.jpg

Alessi作品

 

❤合作项目:在这一学期,同学们将在设计师和品牌的协助下,结合Nendo的极简主义方法和Alessi将趣味性与文化深度结合的独特能力,设计出具有高度标志性的产品。

  

这么优秀的合作设计师和品牌,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的【产品与家具设计】硕士课程学制一年,课程重点关注意大利的手工艺、设计及风格的传承,探讨意大利在材料、技术方面全球领先的奥秘。

 

这个课程涵盖产品设计、项目管理、以及“意大利风格”的设计理念,带领学生研究不同材料的属性、运用新技术和手段提高创意的转化,并学习效果图的平面展示、3D打印和制作小样, 更好地从空间和位置出发去设计产品。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家具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产品开发经理、概念设计师等工作。 

 

15.png 

马兰欧尼学生作品 

 

M姐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马兰欧尼为申请今年10月入读【产品与家具设计】硕士的优秀学生提供了奖学金,最多可减免50%学费(约10万RMB)! 

 

评审委员会将从申请者提交的创意作品集中,从功能、美学和综合质量的角度进行评判,最终评选出奖学金获得者。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1日。

 

想要申请这个专业的同学,快来接住这个大福利吧! 

 

除了前面我们提到的【产品与家具设计】硕士,马兰欧尼还开设有【室内设计】【视觉设计】【产品设计】本科和【高级珠宝设计】【室内设计】【表面工艺与纺织品设计】等硕士课程。

 

对马兰欧尼感兴趣或者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