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5岁拿LVMH大奖,4次与Adidas联名,她来马兰欧尼当导师~

2023-01-19 点击量: 编辑:linda

 

去年12月5日,2022英国时尚大奖(Fashion Awards)公布,Wales Bonner获得英国独立品牌奖,这个品牌的创始人是英国男装设计师Grace Wales Bonner。

 

紧接着,在今年1月初,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宣布:Grace Wales Bonner加入学院担任特别导师!

 

去年,马兰欧尼伦敦校区邀请的特别导师是法国奢侈品牌Balmain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今年这位特别导师,来头当然也不小。

 

001.jpg

Grace Wales Bonner

  

01 

拿奖拿到手软,与Dior合作 

 

Grace Wales Bonner是一位90后,她出生在伦敦,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牙买加人。她从小喜欢艺术和历史,长大后决定学服装设计。独特的双重文化身份让她巧妙地将批判理论、历史和文学元素融入系列创作中。

 

2014年,她从中央圣马丁学院服装设计本科毕业,她的毕业作品获得了欧莱雅专业人才奖。

  

从此,她就像一路开挂,年纪轻轻就获得了时尚行业内的多项大奖。

 

2015年1月,她创立了同名品牌Wales Bonner。她通过广泛的研究,将欧洲和非洲达成了一个奇妙的融合,探索一个独特的奢侈品概念,作品以剪裁为特色。 

 

之后,她受到伦敦时尚新人扶持机构Fashion East的资助,参加伦敦时装周走秀。紧接着,她到英国V&A博物馆的邀请参加“Fashion in Motion”展示项目。

 

同年,她获得了英国时尚大奖的男装设计新秀奖。

 

2016年,她摘得了LVMH大奖的冠军,并因此获得30万欧元奖金和LVMH集团提供的为期一年的技术和财务建议等指导。当年,她25岁。

 

002.jpg

 

此后,她的品牌服装在全球多家零售/买手店发售,包括 Joyce、 10 Corso Como等。

 

2019年,她受到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邀请,为品牌2020早春度假系列重新诠释标志性的New Look廓形。

  

此后不久,她获得了英国时装协会/ Vogue设计师时尚基金。

 

2021年,她获得了CFDA时尚大奖的国际年度男装设计师奖;2022年12月,她的同名品牌获得2022英国时尚大奖独立品牌奖。

 

005.jpg

 

004.jpg

   

02 

3年4次,与Adidas联名

  

除了时尚圈,Grace Wales Bonner也因为与Adidas的合作,而被潮流圈知晓。 

 

2020年,她与Adidas开始了第一次合作,并在伦敦时装周展示联名系列。该系列以伦敦加勒比青年的视角,打造经典运动装,并重新设计了Adidas保龄球鞋的复古轮廓。

  

2021年年初,她再次与Adidas又开展了联名合作,她运用其擅长的「重新构建与融合」,分别对Adidas Samba和Adidas Nizza鞋型进行了改造。

   

紧接着,Grace Wales Bonner与Adidas推出了第三次联名系列,并打造了联名鞋款——Adidas Wales Bonner Japan。

 

2022年,她与Adidas第四次合作,推出了2022春夏联名系列。整个系列以1970至1980年代的足球服饰为灵感,加入了丰富的配色,同时推出了两款联名复古球鞋。


  006.jpg

 

03 

加入马兰欧尼当导师

  

今年1月初,马兰欧尼伦敦校区官宣Grace Wales Bonner担任特别导师。她将带来一系列的大师班和研讨会,分享在时尚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并为学生提供实践反馈。

  

此外,今年2月,Grace Wales Bonner将在巴黎时装周举办时装秀,马兰欧尼伦敦校区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时装秀的准备等工作。

 

 来马兰欧尼学习,

你有更多机会与行业大咖交流哦~

 

如果你对马兰欧尼感兴趣,欢迎来咨询~你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M姐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