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LVMH集团工艺部门CEO,来马兰欧尼当导师啦!

2024-01-11 点击量: 编辑:linda

 

 当当当~又一位行业大咖来马兰欧尼当导师啦! 

 

这回是来自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旗下工艺部门—— Métiers d’Art的CEO Matteo de Rosa。

 

014.png

Matteo de Rosa

 

LVMH Métiers d’Art是LVMH集团于2015年创建的专业化工艺部门,负责管理LVMH集团所有的珍稀原材料供应商,是全球十多家时尚生产和制造商的股东,投资范围包括珍稀皮革、金属配件、丝绸等。 

 

0012.png

 

Matteo de Rosa自2021年起担任Métiers d'Art的首席执行官。在这之前,他在奢侈品行业已经有10多年的经验。

 

在职业生涯早期,他曾创立了皮革制品品牌Sartie。2012年,他来到中国在宝姿集团旗下成衣品牌Ports 1961工作,并于2016年成为该品牌的董事总经理。

 

2018年,他加入澳大利亚奢侈品集团Kennedy Luxury Group担任时尚与生活方式主管兼商务总监。

 

2020年,他加入西班牙美妆时尚巨头Puig集团旗下的比利时高级时装品牌Dries Van Noten担任总裁。当年,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家精品店在上海开业。

  

2021年,Matteo de Rosa加入Métiers d'Art担任CEO后,公司开启了对皮革制造、金属加工和牛仔布制造等优质公司的“疯狂”收购模式,两年间,Métiers d'Art旗下公司从2家增加到了22家,总营业额从8000万欧元增至7亿欧元。

 

曾经自创品牌,在时尚品牌工作,如今又在奢侈品上市集团任职,Matteo de Rosa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也是优秀的领导者。

 

014.png

   

最近,马兰欧尼米兰服装学院宣布Matteo de Rosa加入学院担任特别导师。

 

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时尚产品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指导,学生们将在他的指导下开展项目:制定一个有效且创新的沟通和品牌战略。

 

一起期待学生们的项目成果吧!

 

来马兰欧尼, 

你有更多机会和行业大咖交流哦! 

 

马兰欧尼2024入学申请已经开启!对马兰欧尼时尚产品管理、奢侈品管理等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添加M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扫一扫添加微信         

M姐.jpg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