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校友故事 | 当初逃离家族事业去留学,回归后她让公司业绩翻了一番

2019-10-23 编辑:linda 点击量:

 

去马兰欧尼留学之前, 

她在父母创办的印刷公司工作。 

几年之后,她决定去米兰留学。 

在意大利和中国闯荡多年后, 

她还是回归家族企业, 

不仅用自己所学让公司销售额翻了一番,

还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今天,M姐给大家介绍一位从马兰欧尼毕业18年的校友——Barbara Kitane。 

 

2.jpg 

Barbara Kitane

2001年毕业于马兰欧尼米兰校区,时尚买手与营销硕士

菲律宾CGKCreatives公司CEO

香港Ampersand Design公司CEO 

 

01. 我妈让我去卖房子付首付 

 

Barbara Kitane出生在菲律宾,两岁时,她的父母创办了印刷公司——CGKformaprint。如今这家公司已经有45年历史。 

 

Barbara的父母总是鼓励她去冒险,并从失败中学习独立。所以,Barbara养成了冒险、爱玩又好胜的性格。 

 

23岁的时候,Barbara想独自生活,并打算买一套自己的房子。 

 

但是,她的母亲没有直接给她钱,而是让她去一个房地产项目做销售,去赚取首付款。出乎意料的是,她在3个月内成了该项目的销售冠军,赚到了远远多于房子首付款的钱。 

 

之后,她加入父母的印刷公司CGK做销售。但是,到了第3年,她就觉得自己面临的挑战很少,学到的东西也很有限。于是,她开始和编辑、设计师和摄影师一起关注创意。 

 

003.jpg

Barbara Kitane 

 

02.逃离家族事业,我去米兰留学

  

28岁时,Barbara决定逃离家族的印刷事业,到米兰攻读时尚买手与营销硕士。她成了马兰欧尼学院的第一位菲律宾学生。  

 

在米兰,Barbara在课余上了一个中级意大利语课,并通过当服务员和教商务英语,来补贴零用钱。她也会去参加酒会,来积累人脉。 

 

2001年,她以优异成绩从马兰欧尼毕业。  之后,她先是担任奢侈品牌Hugo Boss时任副董事长Massimo Suppancig的助理。这个工作,让她对时尚行业以及品牌推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02年,Massimo Suppancig成为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xtra的CEO。Barbara也加入Valextra从事品牌营销工作。

 

005.jpg

Valextra门店 

 

2003年,离开Valextra之后,她进入意大利品牌L'Autre Chose,担任showroom销售及公关工作。 

 

2006年,她来到了中国,她先是到广州的一家威斯汀酒店担任营销公关经理,又在上海的公关咨询公司Impactasia担任客户总监。 

 

03.回归家族事业后,我还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积累多年经验后,Barbara于2009年回到了菲律宾,并以执行副总裁的身份回到了CGK。在3年的时间里,她在没有增加人员和设备情况下,让公司的销售额翻了一番。

  

2015年,她创立了CGKCreatives,专注于品牌推广、设计和出版。她的目标是为机场、小镇等打造品牌,以及创建可持续的、多元文化的社区。 

 

在意大利和中国的工作经历, 让Barbara在设计、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有了独特见解。“品牌推广的过程和一个人的性格塑造相似。它是最重要的有形和无形资产,对公司的财务业绩贡献很大。”她说。 

 

2017年,她又在香港注册了Ampersand Design公司,为全球知名的健康和化妆品分销公司——屈臣氏,提供为期一年的包装设计服务。 

 

002.jpg

Barbara Kitane和她的团队 

 

04.关于家庭和工作,我想说…… 

 

如今,Barbara还是一个13岁男孩和8岁女孩的母亲。当她谈论自己孩子时,她总是神采飞扬。“他们都喜欢烹饪和户外活动,喜欢邀请朋友来家里玩,这是我极力提倡的。我们经常一起去农场,参与我的创意和商业决策讨论。”Barbara说。 

 

此外,每周五晚上,Barbara都会参加家族的晚餐聚会。她认为,家庭聚餐有助于沟通和讨论想法。 

 

关于工作,Barbara也有自己的见解:我相信热情、快乐和目标是一体的,拥有了这三个因素,工作就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你也就永远不会失去兴趣。一路走来,我不断地沿着这个思路去构思公司的商业项目,吸引了一群有相同愿景和价值观的人。 

 

*编译自www.manilatimes.net

 

如果你也对品牌推广感兴趣,马兰欧尼开设有【服装商业】【服装商业与市场营销】【服装买手与营销】【时尚营销、传播与媒体】等课程,帮助你实现梦想。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