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极简风盛行,她却凭大红大绿的繁复设计火了~

2020-08-21 编辑:linda 点击量: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极简风就在时尚圈深受欢迎,简洁的线条、低调的色彩、舒服的质感、休闲的外观,都是极简主义的迷人之处。 

 

然而,M姐却发现,有一个小众品牌却独辟蹊径,因为大胆的配色、繁复的手工制作和夸张、个性的设计在时尚圈出了名。它就是Atelier Mimii。 

 

13.png

Atelier Mimii作品 

 

它家主要以色彩鲜艳、廓形夸张的绗缝连衣裙和充满个性的手工包袋为特色,尤其是手工包,跟日常服装搭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有木有? 

 

751.png

时尚博主手拿Atelier Mimii包包 

 

那么,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是什么来头呢?跟着M姐来了解一下吧~

  

01 

设计师故事 

 

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是来自西班牙的Marta Rios,今年25岁。她从小喜欢服装设计,14岁的时候,就开始利用周末在裁缝师那里做学徒。 

 

之后,她去了马兰欧尼巴黎校区学习服装设计。在马兰欧尼留学期间,她曾在知名的John Galliano品牌实习,她的毕业作品还登上了摩纳哥时装周。 

 

毕业后,她加入法国的Stephane Rolland和Schiaparelli等品牌担任设计师。  

 

2016年,为了制作适合自己的服装,她在巴黎创立了自己的品牌Atelier Mimii 。 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创意之旅。 

 

120.jpg

Atelier Mimii作品

  

02 

特立独行的设计,是自我的体现

 

Marta Rios从旅行、文学和家乡西班牙等汲取灵感做设计,她的作品专注于独特的“手工制作”,在刺绣、纺织品操作和裁剪方面有着自己的强烈的风格,设计风格呈现出一种复古的调调。 

 

此外,Marta Rios喜欢大红大紫大绿等鲜艳颜色,并通过刺绣、织物操作和大胆的设计来表达自我。她还特别喜欢A字廓形的设计,面料的选择则是十分“接地气”的棉服材质。

  

125.jpg

Atelier Mimii作品 

 

127.jpg

Atelier Mimii作品

 

Atelier Mimii的品牌特色其实是Marta Rios通过设计分享自己喜欢的风格以及穿衣方式。 她说: 

 

我总是穿大码的衣服,我不穿任何能显示我体型的衣服。因为不管你是瘦还是胖,别人都不会在意,所以,关键是要展示出你喜欢什么和什么样的颜色。我非常喜欢鲜艳的颜色,我没有黑色、棕色、卡其色、深蓝色、米色和焦糖色的服装。

 

如果你穿着彩色的衣服,你的心情就会被改变;当你走在街上,如果你是穿着彩色的衣服,人们都会以微笑面对你。

  

129.jpg

Marta Rios 

 

124.jpg 

Marta Rios手绘作品

 

03 

爆火的手工包包,竟是边角料做的 

 

比服装更受欢迎的是它家的包包,在时装周街拍的出镜率很高,绗缝元素搭配分量感十足的“棉袄”风格,别具一格。 

 

你知道吗?她家的包包都是主要系列的边角料碎布做成的,所以,一般都是与连衣裙配套。 

 

126.png

Atelier Mimii包包

 

但是,Marta Rios却坦言,这和可持续概念的关系不大。这不过是她的个性使然。 

 

因为在制作品牌连衣裙的时候,会剩下很多的布料,而她不想把它们扔掉,所以,她就一直留着。后来,有一天,她把这些布料拿出来,把它们设计制作成了手袋。 

 

因为用的是边角料,所以,大多数手袋都是独一无二的款式,而且采用手工缝制,数量也有限。因为夸张的配色和个性的设计,Atelier Mimii包包还挺受欢迎的。据说,如果想要购买的话,还需要预定哦~ 

 

122.png

Atelier Mimii包包 

 

你喜欢她的设计吗? 

 

通过这位校友的故事你会发现,想要在服装圈脱颖而出,你需要有独特的个性设计。如何找到自己的个性又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这就需要经过专业的训练~

  

马兰欧尼的服装设计专业,除了教你专业的服装设计知识和技能,还会涉及市场营销、商业实操、品牌策略等方面的内容,为将来创立品牌打好基础。 所以,如果你想以后自创品牌,来马兰欧尼,准没错哦~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