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归国留学生只能入学高职高专?不,你可以在马兰欧尼直接续读!

2020-06-03 编辑:linda 点击量:

 

前几日, #建议因疫情归国留学生可入学高职高专#话题冲上了热搜榜,引发了网友热议。

 

121.png

 

据悉,这是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针对因疫情回国终止学业的留学生提出的建议。不过,后来证实,这仅仅是倪闽景委员提出的三种解决方案之一,而且并不是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回国的留学生,而是针对需要回国完成学业、有特殊困难的留学生。 

 

尽管留学生们对委员的提议有各种不同看法,但是,因疫情原因想要在国内继续完成学业,确实是部分留学生的需求。 

 

这不,近日,马兰欧尼针对因疫情原因想要转到马兰欧尼国内校区学习的学生提出了2个解决方案。

 

01 

已经在国外大学读大一的学生 

 

目前在马兰欧尼或者其它国外大学就读服装设计/时尚商务/时装造型相关专业大一的学生,可以直接转到马兰欧尼上海/深圳校区继续读大二。前提是你通过了大一的所有考试。

 

请注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今年9月直接入读。 

2.如果你大一时只通过了部分考试,学校需要进行评估,请提供成绩单等材料。  

3.在马兰欧尼国内校区读完大二之后,你可以继续前往马兰欧尼米兰/佛罗伦萨校区或者转到原来的学校继续读大三;  

4.如果你是马兰欧尼AFAM课程或者其它学历可认证的学校的学生,请单独咨询。 

 

122.png

 

02

原计划今年秋季入读国外大学大一的学生

  

马兰欧尼还针对已经申请了今年秋季入读国外大学本科大一,但是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入学又不想延期到明年的学生,也提出了解决方案: 

已经获得马兰欧尼或者其它国外大学的服装设计/时尚商务/时装造型相关本科专业的offer,可以选择先在马兰欧尼上海/深圳校区就读大一,大二再转到原申请的学校。

 

请注意:

1.学校会评估你的入学资格,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今年9月直接入读。 

2.如果涉及到学历认证的问题,需要进行单独咨询。 

 

1232.png

 

此前,我们也有介绍过,马兰欧尼上海和深圳校区的课程都是由米兰校区原版引进,采用全真海外授课模式,老师也是由米兰总部直选直派,保证原滋原味的意式教学

 

所以,对于因为疫情原因想要回国继续学习或者先在国内学习一年再去留学的同学来说,选择马兰欧尼国内校区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方案!

 

126.png

 

对啦,针对以上2个方案,欧名艺术留学中心推出了一项福利:如果你通过欧名申请转到马兰欧尼的国内校区读大一或者大二,后期你再转到国外大学就读大二或者大三时,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签证服务哟! 

 

马兰欧尼的国内校区本科课程将在9月开学,

如果你有意向转学,要尽早咨询和提交申请哦!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