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欧尼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马兰欧尼的老师都是“处女座”吧?而且超厉害那种~

2019-11-04 编辑:linda 点击量:

 

小伙伴们,你眼中的老师是什么样的?你一定听说马兰欧尼的老师都很牛吧?那么,在学生的眼中,他们到底是啥样的?一起来看看学长学姐们是怎么说的吧。

   

01.大有来头 

在大牌、名企工作 

 

都说马兰欧尼的老师很厉害, 你可能没有什么概念,看完学长学姐的分享,你会发现,哇,真的是大有来头呀! 

 

我们的老师,每一位都是非常有来头的,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位。有很多老师都在大牌工作过,在时尚圈有一定的经验和地位。有的还出过书,有的担任一些品牌的设计师。特别是设计课的老师,有的曾经还是模特。  

——毛晶晶(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我们的老师都拥有非常丰富的职业背景和行业人脉,比如,有些老师是在知名奢侈品牌工作,也有些老师是知名咨询公司的顾问等。比如我的经济课老师Abdullah Abo Milhim。他在投资银行、金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美林银行(Merrill Lynch)、彭博(Bloomberg)工作过。 

 

我们的系主任Sennait Ghebreab。她是时尚品牌开发和采购方面的专家,她同时经营自己的咨询业务,曾为Burberry等品牌提供服务。她很喜欢参加活动,所以每次品牌有内部活动她都会积极带学生去参加。 

——嘉仁(伦敦校区,服装商业本科)

 

001.jpg

 

02.超严格 

打印纸克数、字体都有要求 

 

大概,马兰欧尼的老师都是“处女座”的吧?

 

我们最后一个学期是和Max mara合作一个project。我不记得我和小伙伴们的作品被打回去多少次。甚至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明明已经很用心,可是,老师还是会告诉我们作品有太多的不足。大到设计款式不符合市场需求,小到选用文字字体不够符合主题,甚至细微到连打印纸都一定要选用135克的某品牌的高质地的纸  

——Leona(米兰校区,女装设计硕士) 

 

教授们上课时会有很多经验之谈,有时也会打广告哈哈~教授们非常非常非常严格,而且很负责,上课前点名是基本(迟到15分钟以上会按旷课处理),有的教授甚至会点3次(课前、课间结束、下课)。教授们还对学生的作业进行逐个辅导, 并且非常细致,大到作品的主题、小到字体的选择   

——沐慈(米兰校区,服装造型与创意指导本科)

  

他们都很有经验、很幽默,也非常严厉。比如,如果你错过了交平面设计作品的时间,那你的得分绝对是0;时尚调研课的老师经常让我们做一些演讲或者写论文,如果你的论文中有copy的部分,那也绝对是0分。  

——Sunny(米兰校区,服装造型硕士)

 

  002.jpg

 

03.很敬业 

休息时间为学生辅导 

 

有这样的老师,相信学生们也会更加热爱学习哦~ 

 

喜欢打版、想学更多、不怕作业量的同学,我强力推荐LIDA老师。她是我在这个学校里见过的最负责,能学到最多打版知识的老师(前提你是个好学的人)。因为这个老师会对不同水平的同学做不同要求,非常负责。

 

她经常把自己的休息时间拿出来给同学讲解,连中饭都不吃的老师,就喝杯咖啡。她身上有散发着一种非常独特的气质,人也非常温和。但是,不做作业也是会被批的哦! 

——毛晶晶(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04.非常严谨 

不乱加评论  

 

虽然很牛,却很谦虚严谨,膜拜~ 

 

Balossini教授是我们Strategic Marketing & Retail课程的老师,他非常认真负责,对待教学工作非常严谨。对于自己不确定的现象,他从不乱加评论,经常与学生一起讨论新的知识,和学生交流新的市场动向等。

 

比如Balossini教授针对中国市场上课时,曾经提到过淘宝,但他表示自己并非中国人,也不了解中国的网购环境,所以他与班级里的中国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关于淘宝和中国其它营销现状的讨论。  

——Jin(米兰校区,时尚买手硕士)

 

003.jpg

 

05.善于引导 

让学生找到自己的风格 

 

这对于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说,很重要。 

 

老师除了传授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引导你找到个人的设计风格。而且,在马兰欧尼,你一定要自觉,自主学习、多看书、多看展。像我的一位老师说的:你现在没钱去买这个大品牌的衣服,但你可以多去它的店里逛逛,多看看,用手摸一摸,你才能真正了解这个品牌的产品。  

——Kay(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06.好沟通

啥问题都可以问 

 

有时候,你可能觉得自己的问题比较白痴,但是没有想到老师却那么认真回答,真的是很感恩~ 

 

Valerio是一位年轻的优秀老师,具有最新的设计思维,和学生沟通起来比较快。你可以跟他讲你所能想到的任何想法,不管是否自己觉得有些愚蠢,只要你问,都会得到他很认真的解答。这种师生之间零距离的授课方式,很好地激发了我们的个性潜能与创造力。 

——林婷(米兰校区,产品设计本科)

 

07.不吝鼓励 

挖掘你的潜能 

 

因为有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你会觉得元气满满吧~ 

 

大三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设计课导师Patrick De Muynck。他博学多才、见多识广,他很擅长挖掘学生身上的潜能,并且鼓励所有学生去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Patrick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我才能完成天马行空的毕业设计,这是我自己最开始都觉得做不出来的。 

——宋煜韬(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004.jpg

 

08.洞察问题 

与你深入交谈 

 

一位及时发现问题并化解的老师,会让你受益匪浅~ 

 

曾经在上一门叫做idea development的课程中,我深度迷失过。这门课让我一度对时尚设计失去了信心。后来老师发现了我的问题,他花了整整一节课的时间只和我一个人聊天,帮助我化解这些疑问。

 

我后来又和不同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才解开心中的疑问。我从懵懂、喜欢、质疑,到最后转变为越来越爱时尚设计。 

——Jennifer(米兰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09.表扬每一点进步 

让学生更自信

 

原来,你的每一点进步,都被看在眼里呀~ 

 

作为一个中国学生,学习欧洲服装艺术史绝对是一件苦差事,因为大部分的服装历史我们都不了解,还要背诵大量的稀有单词。第一次考试,我只考了7分(满分10分)。老师一个一个把我们叫进教室,她对我说:“你是班上上课最认真的同学之一。我真的好高兴你能喜欢我上课的内容。谢谢你。”当时我热泪盈眶,心里又感动又惊讶,因为我的分数在班里相当一般。 

 

从此,我开始变得自信。毕业时,艺术史1年的考试我全都是A。那一次,老师依旧一个一个地叫我们去教室。当我微笑自信地走进去时,老师一把抱住我说:“Stefanie,你是我最棒的学生之一!” 

——Stefanie(伦敦校区,服装设计本科)

 

006.jpg

 

10.尊重学生的喜好 

包容

 

如果在国内你和老师说,你有恐男症,会不会被打? 

 

大一的时候,我们开始学习用马克笔画画,主要画男模和女模。我之前没有学过专业的绘画。因为男模的结构比较复杂,画一张男模的时间大概就可以画3-4张女模。我当时年龄比较小,比较害羞。而且我们的作业,大概三分之一是需要画男模。于是,我跟老师说,我有“恐男症”,我不可以画男模,我会觉得不舒服。最后,老师就让我全部画女模。

 

所以说,国外的老师跟国内的老师是不一样的。你跟他讲你的个人喜好,他都会保护得非常好,也会尊重你。但在国内这样说的话,老师可能会打我~ 

——刘雨童(米兰校区,服装设计) 

 

看完以上,你对马兰欧尼的老师有哪些印象呢?

 

对马兰欧尼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圈子
community
马兰欧尼留学 QQ 群
加入
马兰欧尼留学微信群
加入
意大利语学习微信群
加入
扫码加我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 + 出国时间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